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科比教我做最好的队友 尊重詹皇回家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5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5日,做客ESPN电台,凯文-杜兰特自曝手术第一时间,科比主动联系了他,并教他做最好的队友。

  杜兰特目前正处在养伤阶段,“在我做完手术第一时间,科比主动联系了我,”KD说道,“我问他,如果他是我,他会怎么做。他告诉我,坐在场边学习比赛,尽可能做最好的队友去支持其他人。从那次对话中,我学到了许多,也让我正确看待(受伤)这件事。”

  如何看待詹姆斯重回骑士队?KD表示:“这是件重大的事,当有人决定回家乡,而且不是因为篮球的原因,你得尊重这样的决定。我很高兴看到有人能为自己做一件事,真的很棒。”

  不过詹姆斯在新赛季揭幕战的表现有些糟糕。“我认为有许多因素,那晚在速贷球馆有非常非常多的情绪,”KD说道,“别忘了,这只是82场常规赛中的第1场。我确信他会挺过去,打好下一场的。”

  现在杜兰特的情况如何呢?“遭遇这样的伤病是不幸的,”KD表示,“不过我每天都在努力康复,我并不着急,我要确保自己100%恢复健康,然后才会回到球场。现在,我要做的是在场边为我的队友们加油,我很享受做这件事。”

  作为上赛季MVP,杜兰特当时获奖时的演讲带来了怎样的反响呢?KD说道:“每个人都告诉我,他们很享受我这个演讲。老实说,我只是说出自己内心的感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