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少或2017年试水自由市场 只为追求利益最大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5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5日,来自《Grantland》专栏作家扎克-洛维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或许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并不会像之前预测的那样在2016年夏天做出决定,他会等到2017年夏天再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休赛期多条流言指出,杜兰特已经告知一些人,他的计划是在现有合同结束后(2016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届时他将在雷霆队和家乡球队奇才队之间进行选择。不过仍有包括湖人队在内的一些球队认为,他们也会是杜兰特在2016年夏天考虑的对象之一。

  不过越来越多的消息源指出,杜兰特或许会做出一个在商业上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2016年夏天,与雷霆队续约1年,然后在2017年夏天正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为何需要这么做呢?有三点原因。第1,到了2017年,届时杜兰特将拥有10年球龄,现有劳资协议规定,拥有10年球龄或以上的球员,能拿到的顶薪为工资帽的35%;而7-9年球龄的球员,顶薪是工资帽的30%。

  第2,2017年,球员工会基本决定跳出现有劳资协议。考虑到新转播协议将在2016年生效,相信届时球员们会为自己争取最大的利益。未来新的劳资协议,球员的收益肯定将有所提升。

  第3,推迟1年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让杜兰特有机会看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塞尔吉-伊巴卡的选择,因为到了2017年夏天,他俩也将成为自由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