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角色变换迷晕76人 单节13分他独挑费城匪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4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4日,当哈登带着一份35分9篮板5助攻的数据终结了76人的胜利希望时,费城的这群小年轻们只能认栽,毕竟他们所面对的是当今NBA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然而哈登的表现并不只是破了个人本赛季得分纪录这么简单,他在场上各种各样的角色变换让对手难以揣摩。

  就在队友表现极为狂暴的情况下,哈登并没有特地要去抢功的意思,尤其是在首节阿里扎单节就砍下14分的时候,哈登更多的时候还是进行策应和传球。然而就在76人球员以为哈登今天不打算进攻的时候,却是“大胡子”表现的开始。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当全队进攻缺少激情和活力时,“大胡子”才开始挺身而出。尤其是比赛杀到第三节时,哈登单节斩下13分之多,连续两次带领火箭打出攻击波。

  罗腾在第三节试图多次带领球队进行反击,只是每一次他们将比分追上来时,都是哈登各种各样的制造罚球和强行进攻得手,哈登究竟是传球还是得分?这样的角色变换让76人的防守难以揣测。

  前三节战罢,哈登就16次罚球全部命中,假如比赛就此结束,那么这也将会追平他个人NBA生涯当中100%罚球命中率的最高罚球次数纪录。然而纪录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打破的,在第四节打到7分41秒时,哈登再次走上罚球线上,不过罚进本场比赛的第17记罚球时,第18次却鬼使神差地偏出,这也让他错失了打破100%罚球命中率的罚球次数最高纪录。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史上100%命中率罚球出手最高的是马丁的18罚18中,哈登就眼睁睁地看着纪录从自己的手底下溜走。

  不过即使错失了罚球纪录,但是哈登还是狂卷35分打破个人本赛季的得分纪录,作为NBA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大胡子”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打破僵局,为火箭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