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兽:与哈登磨合入佳境 OK组合也经历漫长夺冠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5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最新一期的ESPN杂志刊登了一篇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专访,当时他正在好莱坞参与一档美剧的拍摄,在其中客串了一个角色。专访过程中,霍华德谈及了与队友詹姆斯-哈登的磨合,火箭本赛季的期望值,以及过去两年名声下滑给其造成的影响等。

  火箭阵容在今夏进行了不少调整,而霍华德对钱德勒-帕森斯加盟小牛后所说的“对我们队完全没有影响”一度成为关注焦点。对此,霍华德再度澄清:“媒体只报道了一部分内容,而我们会很想念钱德勒这段,他们没有提及。另一方面,虽然我对他的离开感到遗憾,但我也要尽可能为其他队友注入信心,我要向他们表明,无论怎样,我都力挺你们。如果他们看到他们的领袖流露出怯弱,就不可能提升到最好的状态。”

  上赛季,被寄予厚望的火箭季后赛首轮出局。当记者提及新赛季“魔登”组合及火箭全队要承受更大压力,就如同当年科比与奥尼尔的OK组合一样时,霍华德表示:“沙克和科比当年也花了一段时间(四年才夺冠)。现在是快餐时代,人人都想要立刻达成目标。他们不知道培养化学反应的重要性,可我们知道,我们不能任由压力压垮我们。今年对我们来说是很有希望的一年,因为我们知道要最终获胜,哈登和我必须相互激励,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要让其他人也变得更好。”

  提及总冠军戒指,霍华德表现得很是坦然:“人人都在谈论戒指。可戒指不能让你变成一个伟大的人。我想要赢得冠军戒指,而且不仅仅是一枚。可如果我赢不了,我还能收获比总冠军更能改变人生,更持久的东西。我很幸运能打篮球。”

  在效力湖人仅一个赛季后就离开,过去两年,霍华德的名声也受到了下滑。对此他表示:“我的人生态度总是积极的,无论周围发生什么。在洛杉矶和奥兰多发生的事,很多人只看到消极的一面。我只能继续做我自己,享受比赛乐趣。我和以前在奥兰多打球时没有变化,我喜欢搞笑,但我对待比赛是很认真的。我每天早上7点起来,一天三练,从不间断。离开球场,我和家人在一起,会去教堂,帮助他人。但人们看不到这些,他们只看到消极面,这是可以理解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