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欧冠名单含MSN+皮克 布斯克茨:我已反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4日 14: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3时45分,本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的一场焦点大战会在阿姆斯特丹阿纳姆球场进球,阿贾克斯主场对阵巴萨。当地时间今天,巴萨公布了欧冠20人大名单。

《马卡报》:布斯克茨称胜败乃兵家常事


《马卡报》:布斯克茨称胜败乃兵家常事

  巴萨这份名单的最大亮点在于,上轮西甲因技术原因缺席的皮克回归阵容。此外,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这三位锋线巨星亦悉数在列。缺席的主将则有受伤马蒂厄与伊涅斯塔。新援道格拉斯与小将穆尼尔、蒙托亚将随队前往荷兰首都。

  就在巴萨公布大名单的同时,中场大将布斯克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相信,巴萨在西甲遭遇两连败以后能在欧冠完成华丽转身。布斯克茨说:“巴萨始终都会进行自我批评,无论胜败都是如此。我们知道该如何去工作,当你遭遇输局后难免挨批,很多事情都会放到放大镜下去,这是很正常的。”

  “但我也坚持认为,只要我们专注工作,我们就肯定可以扭转局面。这一周以来,我们诸事不顺,但我们正在努力改变这种状况,我们已经进行了自我批评,这会让我们变的更为强大,更衣室内大伙已经互相交换了看法,我们知道接下来该怎样去做。”

  近一多月以来,布斯克茨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如今他的伤势到底有没有痊愈?布斯克茨表示:“我的趾骨没什么事了,不要总是听信一些传言,我的疼痛感已经消失,如今我感觉良好,我正值当年,可以继续在足坛打拼。”

  巴萨本轮欧冠是否会轮换阵容?布斯克茨对此表示:“我们有一支庞大的球队,轮换也挺正常,我们得为球队去设想,不同的球员会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不管你采用什么打法,这都取决于主帅,如果主帅认为应该调整战法,那他就可以这么做。预测首发是很难的,我只知道,目前球队境况挺好,但我们不会永远使用一种战法,有些时候会寻求一些变化。”

  巴萨主帅恩里克目前心态如何?布斯克茨说:“他挺好的,跟他的沟通也很顺畅。”随后他谈到了对手阿贾克斯,上赛季巴萨曾在欧冠客场1-2负于荷兰豪门,布斯克茨说:“去年我们就曾跟阿贾克斯交手,当时他们总打我们的身后球,我们已经有了相关经验,我们会打好开场,我希望有些不好的事情别再发生。”

  皇马现已成为西甲领头羊,布斯克茨对此看的很淡,他说:“让我担心的只有自己,皇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我们不会关注他们怎么踢,又或引进了哪些球员,我所关注的永远只有巴萨本身。”

  附:巴萨欧冠20人大名单

  门将:布拉沃、特尔施特根、马西普

  后卫:阿尔维斯、道格拉斯、蒙托亚、皮克、巴尔特拉、阿德里亚诺、阿尔巴

  中场:马斯切拉诺、布斯克茨、哈维、拉基蒂奇、拉菲尼亚

  前锋:穆尼尔、佩德罗、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