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两连败后50天登顶西甲 成8年积分最差领头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3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本赛季初,弗洛伦蒂诺和安切洛蒂一度遭遇了舆论围攻。弗洛伦蒂诺卖掉了阿隆索和迪马利亚这两名能攻善守的中场核心,安切洛蒂又没能给身价8000万欧元的J罗找到正确的位置。在皇马前3轮比赛中,皇马竟然输掉两场。但自从9月13日输给马竞之后,皇马就以全胜姿态冲刺到了现在。只用了50天,皇马的排名由第13位升至第1位。

  在西甲第1轮中,皇马2比0小胜升班马科尔多瓦。在第2轮中,皇马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2比4不敌皇家社会。在第3轮中,皇马又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主场1比2不敌马竞。在西甲3轮过后,皇马只拿到了3分,净胜球也仅为-1。皇马在积分榜上排在第13位,与埃瓦尔、赫塔菲之流积分相同。皇马和埃瓦尔甚至净胜球也相同,只不过靠着进球多3个而排名高于这匹升班马。

  危机中的皇马,就此开始了高速冲刺之旅。第4轮中,皇马客场8比2屠杀拉科。第5轮中,皇马主场5比1屠杀埃尔切。第6轮中,皇马客场2比0拿下潜艇。第7轮中,皇马又在主场5比0痛宰毕巴。第8轮中,皇马客场5比0屠杀了莱万特。

  在第9轮中,皇马坐镇主场迎战巴萨。在本轮比赛前,皇马距离巴萨的差距还为4分。内马尔第4分钟就打破僵局,但皇马不慌不忙的上演了大逆转。C罗利用点球扳平比分,佩佩在角球进攻中头槌破门,本泽马在反击中一击致命。本轮后,皇马在积分榜上升至第3位,距离巴萨、塞维利亚都只有1分之差。

  在第10轮中,皇马客场轻而易举的4比0拿下格拉纳达。压力,全都在巴萨和塞维利亚身上了。结果巴萨主场0比1不敌塞尔塔,红蓝军团四次击中横梁运气背到家。塞维利亚本轮也0比1客场不敌毕巴,两队积分都停留在22分上,皇马拿到24分完成了对榜首双雄的超越。目前皇马24分领跑,瓦伦西亚和马竞均为23分,巴萨和塞维利亚则均为22分。

  皇马逆袭领跑,加泰媒体还在泛酸。《每日体育报》指出,皇马是8年来同期积分最低的领头羊。06/07赛季时,巴萨在10轮后积23分领跑。在此之后的八年间,本赛季皇马在领头羊里是成绩最差的。2007、2008、2011年时,皇马、巴萨、皇马在10轮后均拿到了25分。2009和2010年时,巴萨、皇马在10轮后拿到了26分。此前两个赛季中,巴萨10轮后都拿到了28分。不过《每日体育报》似乎更该总结一下,为何巴萨会沦落到如今这步田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