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国安战建业一票难求 球票价格涨至原价五倍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11月02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1月2日下午,国安将在工人体育场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场中超比赛,在建业面临“保级生死战”将拼尽全力的情况下,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要用胜利结束这个赛季。

  球票价格涨至原价五倍

  国安上场比赛拿下恒大,将冠军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也将最后一场比赛“一票难求”的窘境提前到了和恒大比赛结束的当天。这一周,不论是工体外场还是昨天发布会大厅外,都聚集了比平时更多的球迷。尽管昨天寒风瑟瑟,很多球迷依然守在俱乐部门外,等着队员们训练结束后送上比赛前最后的祝福。不少球迷表示,国安的表现已让他们很满意,希望最后一场比赛不要有太大的压力。俱乐部周边除了前去助威的众多球迷外,还有很多黄牛在收售球票,原价100块钱的球票甚至涨至原价的五倍。

  对于国安来说,最后能否夺冠的前提是最后一场比赛必须拿下,无论是队员还是主帅都认为,赢得这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在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过13次,国安对建业5胜7平1负形成明显优势,国安在主场对建业3胜3平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首回合,建业凭借约翰逊与肖智的入球在主场2比1击败国安,这也是河南建业在中超历史上首胜国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