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冠军专业户!郑智:冠军战前 只有信念最重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2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郑智是赢得过中超冠军最多的球员,为深圳队拿过一次,鲁能一次,在恒大则实现三连冠。谈到冠军战前应该和队友强调什么时,郑智表示,信念最重要。

  “我们队员首先要有这种拿到冠军的信念,上一场比赛前我也说过,我们队里每个人都经历过夺冠前这种压力,队员们也都有这种经验。我觉得这种情况下信念很重要。”郑智说。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队中冠军经验最丰富的球员,昨天训练前郑智还和里皮有一段很长时间的长聊,对于鲁能大球场这片场地,郑智并不陌生,作为当年鲁能王朝的核心,郑智说:“在鲁能效力时有非常美好的回忆,但现在在恒大效力就要为恒大足球队努力,夺得冠军对每个人而言都是值得兴奋的事情,在哪个地方拿到冠军都是非常兴奋的事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