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预计首发:金英权复出 埃神搭档吉拉迪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2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一轮联赛之中主场被国安队击败之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调子一下子降低了180度。比起京城媒体已经将国安最后一战炒到极限,恒大队与鲁能队的比赛反而显得热度不足。本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仍然掌握夺冠主动权,只要能够在济南拿到1分就可以实现卫冕。

  输给国安之后,恒大队的士气多多少少受到一些影响,主教练里皮也同样非常生气。原本里皮计划如果能够提前夺冠,那么自己就不用亲自带队亲往济南。如今,里皮也只能随队一同出征,并且在过去几天的训练之中始终保持着严肃的态度。队员们也表示:从里皮的表情就能够看得出,老头这次是真不满意了,所以这场比赛也不用里皮或俱乐部再说什么了,就是全力拼吧。

  本场比赛恒大后防线有两名大将停赛,分别是老将孙祥以及年中转会的李学鹏,偏偏两人又都是左后卫,不得已的情况下里皮只能让梅方客串。好在韩国外援金英权伤势有所好转,最近两天开始跟队训练参加,如果金英权能够出场的话,或许可以是后防线变得更加稳固一些。

  中场方面,里皮仍然会派出雷内、郑智、黄博文组成的三后腰。在过去的比赛之中,这三名后腰也均是攻守兼备。倒是前场方面,里皮依旧舍弃了近来状态不佳的迪亚曼蒂,还是把主力中锋的位置交给了吉拉迪诺,埃尔克森与郜林两人分别在两翼策应攻击。

  对于恒大来说,做客济南到底是为守住一分确保夺冠,还是为了捍卫荣誉全取三分,这是一个比较纠结的问题。如果冒然压上,鲁能的快速反击非常有威胁,假如被对手先进球可能会非常被动。所以里皮的战术可能还是会让队员们先巩固后防,再寻找可乘之机。

  门将:曾诚

  后卫:张琳芃、金英权、冯潇霆、梅方

  中场:郑智、雷内、黄博文

  前锋:郜林、吉拉迪诺、埃尔克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