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邓肯砍两双GDP联手暴走 马刺逆转小牛赢揭幕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9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9日,NBA常规赛拉开大幕。马刺主场101-100险胜小牛,赢得揭幕战胜利。赛前马刺举行了总冠军颁奖典礼。邓肯拿下14分13板的两双,帕克23分,吉诺比利20分6助攻。【全场实录】【技术统计】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4-26、29-19、20-31、27-25(小牛在前)。小牛的埃利斯26分6次助攻,诺维茨基18分,帕森斯5分4个篮板球2次抢断,10投仅2中,替补席哈里斯17分5次助攻。马刺格林13分,贝里内利15分,替补席迪奥5分9篮板6助攻。

小牛VS马刺 全场回放

小牛VS马刺 全场回放

  帕克尼尔森互飙三分球

  比赛开场双方力拼防守,直到10分08秒才由格林命中本场第一球。埃利斯跳投回敬,帕森斯运球突破到内线后暴扣得手。前4分钟过去,双方各得4分。诺维茨基投篮命中,帕克底角三分回应,一分多钟之后尼尔森回敬三分球,小牛9-7进入暂停。邓肯2罚全中,比赛再次战成平手。帕克命中本场第2个三分球,贝里内利也三分得手,尼尔森和哈里斯联手紧追不舍。钱德勒返回更衣室,不过看上去并未受伤。诺维茨基在还有0.9秒时投篮命中,小牛24-26结束首节比赛。

  埃利斯2分钟狂飙8分

  哈里斯跳投得手,克劳德连得5分,小牛31-28反超。格林和贝里内利也各得2分,尼尔森和杰弗森各中一个三分球,小牛37-32稍微将分差拉开。帕克跳投命中并造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埃利斯回敬跳投。邓肯造钱德勒犯规2罚全中,钱德勒立刻拿下2分。赖特和杰弗森各得2分,小牛以47-40进入最后一次官方暂停。埃利斯开始狂飙,中投三分罚球一口气拿下8分,用时只不过2分钟出头。在埃利斯半场14分的帮助下,小牛53-45进入中场休息。

  诺维茨基肘击邓肯吃T

  埃利斯助小牛领先至10分,帕克2+1紧追。贝里内利和格林各中1个三分球,钱德勒在与邓肯争抢篮板球时被吹犯规,由于对判罚不满,又被追加技术犯规。钱德勒带着4犯被换下场,马刺罚球命中,随后帕克上篮得手,比分变成57平。诺维茨基进攻时肘击邓肯,被吹进攻犯规和技术犯规,马刺60-57反超。诺天王连得4分,小牛再度领先。双方展开拉锯战,分差从未超过3分。最终马刺76-73进入末节决战。埃利斯22分,帕克20分。

  马刺险胜小牛赢揭幕战

  吉诺比利和约瑟夫联手助马刺86-77领先。吉诺比利进攻时与哈里斯相撞,马刺喊出暂停进行处理。虽然吉诺比利又回到球场上打了一个回合,但随后还是被换下场。诺维茨基助小牛追到还剩5分,贝里内利和邓肯联手以91-81拉开。小牛回敬8-2的攻势,格林三分得手回应,分差还是7分。小牛再度打出11-2的攻势,100-98反超,帕克三分命中,马刺在还有1分07秒时夺回优势。最后时刻比赛发生争议,本来比赛已经结束,但裁判观看录像后重新给了马刺0.4秒,最终马刺101-100赢得揭幕战。

  小牛首发阵容:泰森-钱德勒、诺维茨基、帕森斯、埃利斯、尼尔森;

  马刺首发阵容:邦纳、邓肯、贝里内利、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