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ATP总决赛形势:穆雷占先机 90后双星谁能突破

体育资讯ATP中文官网 2014年10月28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随着ATP常规赛进入到最后一周,ATP年终总决赛仍有四个席位等待争夺。对于连续征战的穆雷来说,只要进入八强就可以提前锁定一个位置。

  “排在我后面的球员也会竭尽全力想要超过我,所以我也会竭尽所能。”穆雷说。在五周内的第20场比赛中,穆雷挽救了五个赛点、鏖战3小时20分钟之后击败了罗布雷多。他已经把自己的冠军排名提升到第五位,美网后总战绩达到了18胜2负。

  “我只是尽力拼搏,希望年终能有好的位次。我知道自己需要赢球才能拿到伦敦席位,我已经拿下了一些重要的比赛,所以给自己赢得一些好的机会。”

  “当你经常很努力的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你会得到更多的满足感。我在决赛中拿下了一些接近的比赛,在维也纳对阵费雷尔的时候也挽救了赛点。”

  现在英国人领先锦织圭30分,以4295分排名冠军积分的第五位。后者只要在巴黎进入四强,就肯定可以成为首位入围年终总决赛的亚洲球员。

  排在第八位的伯蒂奇在巴黎一直表现稳定,最佳成绩是2005年的冠军,如果他能进入四强也可以确保入围。

  排在第九的费雷尔则是需要进入决赛,他在2012年曾经拿下冠军,去年也收获了亚军。他希望连续第六年入围总决赛。

  第十的拉奥尼奇和第11的迪米特洛夫都有可能成为首位入围总决赛的90后球员,迪米特洛夫必须要进入四强才有机会入围。

  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过去五年迎来了125万球迷,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室内赛时。今年的比赛将在11月9日至16日举行,02球场已经准备好迎接各界来宾。

  在双打方面仍有四席等待争夺,罗约尔和特卡乌在瓦伦西亚夺冠占据先机,只要在巴黎进入八强就可获得席位;排在第六的格拉诺勒斯和洛佩兹也是一样。排在底气的多迪格和梅罗、第八位的布托拉克和克拉森都需要赢得冠军,才能确定入围。

  排在第九的温网冠军索克和波斯皮希尔、第十位的澳网冠军库波特和林德斯泰德将竞争一个席位,他们可以成为排在第八至第20位组合中排名最高的大满贯冠军组合。如果两对组合成绩相同,前者将获得晋级资格;而如果后者成绩更好,他们将享受特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