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我的身体随时可能垮掉 盼在球场上继续被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5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CBS体育的专访时谈到了自己对运动生涯即将终结的看法。虽然他仍有雄心壮志,但其目光并非不现实。

  在被问到身体状态会不会再次令自己失望的时候,科比说:“我也不知道。我只能接受现实,身体可能在任何时候垮掉,对吧?”

  已经经历了跟腱撕裂和膝盖骨折的科比如今更加坦然,他说:“我只想享受过程。”

  他说自己的动力已经不再是上场比赛或者赢下冠军:“比这些更重要的,是享受比赛的过程,看着球队成长。赢球很好,但我不痴迷于赢球。我只沉迷在这个过程里,而这个过程会带来胜利。”

  “当我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时,(动力)自然是因为热爱篮球。”科比说,“我拼命吸收一切关于篮球的东西——规则、历史、球员,我完全沉迷在这些东西里,这都是我提升自己的机会。”

  对于自己36岁的身体和漫长的征途,科比以前曾说:“我已经尽了人力,假如时间要打败我,那么他就会打败我。但这是天命,非战之罪。”

  “我宁愿我生涯的最后一年与以往赛季没有任何不同。”他说,“我真心期待那些嘘声和批评,因为这才是会永远伴随着我的回忆。而当我有天进入名人堂的时候,我才希望能得到一些掌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