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网官方宣布与76人交易 蒂格+次轮签交换威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5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宣布,球队正式与76人队完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篮网队送出后卫马奎斯-蒂格以及2019年次轮签,从76人队得到凯斯珀-威尔。有消息灵通人士指出,篮网队将会裁掉威尔。

  篮网队送走蒂格有预兆,一天前就有流言指出,蒂格有可能被交易离队。今日,蒂格并没有出现在篮网队训练场。除此之外,今日早些时候,篮网队官方宣布执行梅森-普拉姆利与谢尔盖-卡拉肖夫合同中15-16赛季球队选项,而同样面临球队选项是否执行的蒂格,篮网队并没有做出声明。

  现年21岁的蒂格司职控卫,他是杰夫-蒂格的弟弟。蒂格目前拿着新秀合同,他14-15赛季年薪是112万美元。作为2012年首轮第29顺位新秀,蒂格在上赛季中期被公牛队交易至篮网队。在为篮网队所打的21场常规赛中,蒂格只有1场首发,场均出场9.6分钟交出3.0分1.4助攻1.0篮板的数据。如果76人队宣布执行蒂格15-16赛季球队选项的话,届时他的年薪将是202万美元。

  现年24岁的威尔司职控卫,上赛季他一共为76人队打了9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2.9分钟有5.3分1.1助攻1.0篮板入账。威尔的现有合同还剩3年,其中14-15赛季年薪约为82万美元,不过这3年都是非保障。据悉,篮网队已经决定将裁掉威尔。值得一提的是,这笔交易能为篮网队节省约300万美元的奢侈税。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