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什:赛季报销让我很失望 我已经很努力维持健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4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4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4日,湖人官方宣布史蒂夫-纳什因为后背伤病赛季报销,他将不会再出战2014-15赛季的比赛。

       纳什是在季前赛期间旧伤复发的,他在搬运行李时再次弄伤后背,导致后背神经痛影响了身体状态,无法再出场比赛。纳什此前曾表示今夏他再没感觉到后背神经的困扰,但这个伤一旦复发,将极大地影响他的竞技状态。

       而在湖人的官方声明中,纳什写道:“我的首要目标是想在今年出场比赛,不能这么做让我很失望。”

       “为了保持健康,我非常努力地训练,但旧伤复发确实很不幸,我没办法再全力发挥。但我会继续支持球队,也希望能好好恢复,未来能保持长期的健康状态。”

       自2012年夏天与湖人签订3年合约后,纳什一共只打了85场比赛。上赛季受伤病影响最严重,断断续续只打了15场。

       纳什赛季报销的消息也引发了媒体的讨论,《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在推特上写道:“虽然纳什在近几年都打得很艰难,令人沮丧,但他的职业生涯是伟大的。他在球场上发挥出了自己所有的天赋。”

       不少记者也认为,纳什赛季报销之后就可能选择退役,毕竟即将年满41岁的他已经越来越跟不上NBA比赛的节奏了。为了身体健康着想,他可能会就此远离职业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