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什伤势严重赛季正式报销 若离开湖人或将退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4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4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湖人资深随队记者凯文-丁报道,旧伤复发的纳什已经缺战多场,已经赛季报销。很快湖人发言人约翰-布莱克也正式确认这一消息,纳什不会在2014-15赛季出战了。

      快要年满41岁的纳什原本期待出战生涯第19个赛季,虽然上赛季他因为后背神经痛断断续续只打了15场比赛,但今夏他感觉身体状态好转,因而也参加了湖人新赛季的训练营。

      他在接受采访时曾说:“去年冬天我的状态真的非常糟糕,直到恢复过来我才发现究竟是多么糟糕。我知道这是我的最后一年了,我不保证自己能打比赛,或许在训练营打了一两天,我就报销了。”

      而在打了几场季前赛之后,纳什在场外拿行李时再次旧伤复发,就此挂起免战牌。

      假如纳什真的赛季报销,基本可以确定他将会选择退役。因为纳什早已明确表示,不在湖人打球之后,他就会结束球员生涯,继续留在洛杉矶陪伴孩子。

      在今年休赛期,湖人已经确定继续保障纳什最后一年的合约,其年薪达到970万。湖人原本可以在今夏特赦纳什,让他未来一年的薪水平均分摊到未来三年的球队薪金空间中。但为了保证球队的重建质量,湖人选择一次付清。

      湖人在2012年夏天用3年2700万的合约签下了纳什,当时管理层希望纳什、科比和霍华德的组合能带领球队重回巅峰,但纳什跟科比都伤病不断,而霍华德在效力一个赛季后就选择离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