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队宣布认领克拉克 名记:周末裁员将很有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5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火箭队官方正式宣布,球队通过认领得到之前被灰熊队裁掉的前锋厄尔-克拉克。随即,《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表示,现在,火箭队本周末的裁员将变得非常有趣。

  克拉克在1个月前与灰熊队签下了一份非保障的训练营合同。季前赛期间,现年26岁的克拉克一共为灰熊队打了4场球,场均出场12.5分钟交出5.25分2.75篮板1.25助攻1.0抢断的数据。1天前,灰熊队宣布裁掉克拉克。

  克拉克来自路易斯维尔大学,2009年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14顺位被太阳队选中。在联盟征战5年,克拉克先后效力过太阳队、魔术队、湖人队、骑士队和尼克斯队,共计出战251场常规赛,其中54场首发,场均出场14.1分钟有4.4分3.0篮板入账。

  整个职业生涯,克拉克表现最出色的一年是在湖人队,那是在12-13赛季,当时这位小前锋一共为紫金球队出战59场常规赛,其中36场首发,场均出场23.1分钟拿下7.3分5.5篮板1.1助攻,这些数据均为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最近2天,火箭队动作颇多,除了相继裁掉阿基尔-米切尔和约什-鲍威尔之外,球队签下克拉克和格隆-约翰逊。在目前球队官方名册上,仍有20名球员。不过有消息灵通人士指出,罗伯特-考文顿和杰夫-阿德里安已经不在火箭队的计划之内,被裁只是时间问题。

  在新赛季常规赛开打前,火箭队要做的是进行裁员,将球员人数控制在最多15人。换而言之,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还需要裁掉至少5人。对此,莫雷在推特上表示:“今年是我所能想起的,裁员方面需要做出的最艰难决定。这是一个很好的麻烦,球队工作组做了很棒的工作,带来了许多可以贡献的球员。”

  作为火箭队随队记者,费根在推特上写道,“火箭队正式通过认领得到克拉克。现在,本周末的裁员将变得非常有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