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缺阵乐福欧文合砍28分 小加16+9灰熊胜骑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3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灰熊坐镇主场迎战骑士。经过四节厮杀,灰熊最终96-92战胜骑士。

[] 骑士VS灰熊 第一 四节 欧文集锦 全场集锦

  全场具体比分:16-14、28-28、23-27、25-27(骑士)。

  此役,骑士主将詹姆斯轮休未能出战,另外两名巨头欧文、乐福也只打了三节,前者得到16分3助攻,后者则有12分8篮板入账。维特斯10投6中,砍下15分,马里昂顶替詹皇进入首发得到6分。

  灰熊这边,主力阵容中有四人得分上双,其中小加索尔16分9篮板,兰多夫11分,康利10分,庞德赛特14分。替补阵容中,库佛斯13分,琼-雷尔10分,卡拉塞斯10分。欧文一条龙技惊四座

  首节开打,欧文后场起速,一条龙上篮打进,骑士率先开壶。兰多夫跳投命中,灰熊还以颜色。此后,比赛进入了灰熊喜欢的慢节奏,随着防守强度的提升,两队进攻效率大幅下降。卡特跳投得手,托尼-阿伦造犯规2罚1中,灰熊领先4分。马里昂和维特斯连续砍分,本节打完,骑士16-14领先灰熊。

  乐福单节7分状态回勇

  次节,两队开启轮换阵容,汤普森正面勾手打成2+1。维特斯连续飙中两记三分,骑士已经领先了6分。但此后,战局再度陷入胶着,小加索尔华丽弧线,助攻庞德赛特射中三分,两队战成31平。欧文里突外投连续打中,助骑士再度领先,但随着兰多夫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再度战平。欧文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战罢,骑士44-42领先灰熊。

  乐福单吃兰多夫霸气2+1

  小加索尔造犯规两罚一中,托尼-阿伦上篮打进,灰熊实现反超。乐福接球,面对兰多夫的盯防,依靠灵活的脚步突破打成2+1。此后,两队比分依旧胶着。本节末段,骑士将主力悉数换下,开始考察边缘球员。灰熊借机开始确立领先优势。卡拉塞斯上篮得手,三节战罢,灰熊反超骑士2分。

  灰熊替补闪光定胜局

  末节,两队都将主力雪藏,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灰熊替补内线库佛斯连续砍分,尽管比赛最后一分钟,骑士一度将分差缩小大1分。但卡拉塞斯利用队友掩护,杀至篮下反手上篮打进。琼-雷尔两罚全中,为主队彻底锁定了胜局。最终,灰熊96-92战胜骑士。

  骑士首发阵容:马里昂、乐福、瓦莱乔、维特斯、欧文

  灰熊首发阵容:庞德赛特、兰多夫、小加索尔、托尼-阿伦、康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