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唯巨星能激发哈登斗志 大胡子无意掺和龙套大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3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3日,在经历了与热火球星韦德的鏖战过后,面对东部弱旅魔术时哈登今天显得并不是那么斗志高昂,整场比赛下来他只打了18分钟的时间,7投3中拿到9分3助攻的数据,看来想要看到哈登的刷分宴,那么高级别的对手恐怕才是激发他斗志的来源。

  由于霍华德和阿里扎这两名重要球员都缺阵的缘故,火箭的阵容并不是特别完整,而且面对的是整体实力较弱的魔术,于是这场比赛便成为火箭在战略角度上的练兵比赛。而哈登在这场比赛里也非常“识趣”,不再以球队老大的地位而进行出手权的挥霍。除了在比赛刚开始阶段,“大胡子”场上的时候练手感式的出手几次之外,首节的后半段时间里哈登都在进行组织方面的工作,为队友创造更多的机会。

  也正是因为哈登在球权方面的放弃,使得火箭的全能前锋帕帕尼克劳有了更多控球打组织的机会,尽管有不少人认为哈登打球有些自私,不过从这场季前赛来看,他更多的还是希望自己的队友变强,于是才有了这种有意识地让队友去打好比赛的让位行为。

  当然,哈登在本场比赛当中的数据不高的另一大原因还在于霍华德的缺阵上,“魔兽”不在场就让哈登少了一个绝佳的助攻对象。相比之下火箭的其他球员在实力和等级上显然还达不到这个地步,因此哈登在场上很有意识地进行传球,却还是没能在助攻数据上有太大的长进。当然,仅用了18分钟就送出3次助攻,对于这样一名纯得分手来说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数据。

  在上一场比赛火箭对阵热火的火拼大战当中,哈登和韦德的血战令球迷们怒血喷张,这一回与魔术的托比亚斯-哈里斯和哈克里斯两人的轮番缠斗似乎还是没能让哈登兴奋起来。进攻端上哈登更多的还是进行中远距离的远射,而不是突破到篮下去和对手进行肉搏战的厮杀。不过在防守端上哈登的问题还是比较明显,尤其是魔术的哈里斯和哈克里斯两人都有6尺9寸的身高,本来防守就不是很好的哈登就被哈克里斯连连强攻得手。

  不过对于一场季前赛来说,这场比赛的热点还是在角色球员的身上,而哈登只是选择了在最合适的时候消失,为球队的发展默默做出贡献而已。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