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将连休两场储存体力 下周揭幕战复出打火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3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3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3日,湖人官方宣布科比将会连续休战两场季前赛。今天对开拓者的比赛和美国时间周五对国王的比赛他都不会出场。

      湖人给出的官方理由是科比需要休息,并不是因为过去几场比赛给他的身体造成什么伤病。科比将会在下周对火箭的揭幕战中重新复出。

      在上一场对太阳的比赛中,科比出战33分钟,创下了季前赛新高。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原本打算在常规赛中逐渐加强科比的运动量,但季前赛出场30多分钟无疑打破了他的计划。

      在过去6场季前赛中,科比场均出战26.7分钟,得到19分,投篮命中率为38.4%。虽然投篮准星还没有恢复,但科比在球场上展示出的状态还是让人感到乐观。

      另外,中锋乔丹-希尔在对太阳的比赛中颈部拉伤,能否在今天继续出战还是未知。此前因左小腿肌肉拉伤的乔丹-克拉森将复出,他已经休战了5场。

      湖人如今对伤病必须小心翼翼,在季前赛时伤兵人数就增至6人无疑是个糟糕的讯号。不过现在克拉森和林书豪都已复出,多少能缓解控卫无人的燃眉之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