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步行者送黄蜂3连败 斯科拉15+12杰弗森15+6封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4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4日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季前赛中重拾胜利。虽然韦斯特和乔治-希尔休战,但迈尔斯得到23分,斯科拉贡献两双15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在第四节成功抵挡住对手的反扑保住领先,步行者队在客场以88-79战胜夏洛特黄蜂队,黄蜂队遭遇三连败。

     步行者队的迈尔斯得到23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斯科拉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科普兰德得到11分,斯隆得到11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他也有4次失误,希伯特得到10分、9个篮板和4次失误,所罗门-琼斯得到8分。黄蜂队的罗伯茨得到19分和5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5分、7个篮板和6次盖帽,吉尔克里斯特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海尔斯顿得到11分。

      步行者队的乔治-希尔和韦斯特都休战,黄蜂队也没有派出沃克和斯蒂芬森。开赛后双方几次交换领先权,斯科拉两次跳投命中,他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6分50秒时步行者队以14-8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又展开拉锯,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泽勒两罚全中,黄蜂队在首节还有2分25秒时以18-24落后。斯科拉突破得分,科普兰德勾手命中,步行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18领先10分。斯科拉单节有13分入账。

      迈尔斯第二节开始后手感极佳,他命中三分,一人独取9分率队打出15-3的攻击波,步行者队以43-21领先22分。杰弗森和罗伯茨分别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迈尔斯又回应三分,步行者队继续保持20分以上优势。罗伯茨两次跳投命中带领黄蜂队试图反击,斯隆和阿伦分别单打得分,步行者队继续保持领先,杰弗森转身勾手命中,黄蜂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5-54落后。

      步行者队的迈尔斯上半场得到17分,斯科拉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斯隆得到6分和7次助攻;黄蜂队的杰弗森得到9分,罗伯茨和吉尔克里斯特各得到8分。

      罗伯茨在第三节开始后连中两记三分,黄蜂队缩小差距。希伯特两次跳投命中,步行者队稳住局势,但黄蜂队很快掀起另一波反扑,吉尔克里斯特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2分35秒时黄蜂队以52-64落后12分。科普兰德三分中的,之后他又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70-56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海尔斯顿打3分成功,接着又是一记三分,他独得8分率队打出12-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半钟时黄蜂队追至73-75。所罗门-希尔挺身而出,他连投带罚得到4分,步行者队暂时稳住领先位置。黄蜂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迈尔斯两罚全中,步行者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以83-75领先。吉尔克里斯特两罚一中,斯隆突破得分,步行者队以85-76领先9分。最后时刻黄蜂队回天乏力,他们以79-88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斯隆、迈尔斯、所罗门-希尔、斯科拉、希伯特

      黄蜂队首发阵容:罗伯茨、尼尔、吉尔克里斯特、威廉姆斯、杰弗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