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维托娃:还有机会争夺半决赛 我很喜欢室内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4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加坡 -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4赛季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presented by SC Global)继续进行,莎拉波娃与科维托娃时隔三周之后再次相遇,这一次科维托娃成功复仇夺得小组赛首胜。

  中网决赛的落败让科维托娃吃到了对阵莎拉波娃的五连败,但吸取经验教训的捷克人在新加坡展现了自信的表现,最终她也是以6-3,6-2横扫取胜。

  总决赛首战脆败于拉德万斯卡的拍下,科维托娃在今天比赛初段找回节奏也花费了一些时间。两次正手失误加上发球双误让科维托娃丢掉了发球局,莎拉波娃随后又用一记完美的放小球扩大的比分的领先。

  不过在接下来的半小时里比赛局势大变,减少失误的科维托娃在随后7局比赛中独得6局,进入第二盘之后她依然掌控着比赛的局势,尽管最后时刻发球胜赛局遭遇破发,但稳扎稳打的捷克人把握住了第二次机会用一记正手回球结束了战斗。

  “首场比赛失利之后,我的感觉并不好,我很高兴能够赢下第二场比赛,我还有机会争夺半决赛的门票,”科维托娃说,“我觉得当我们在北京打决赛的时候,我重新找回了与她比赛的信心。”

  “很不走运我在中网输给了她,不过我知道我有机会击败她,今天就是最合适的时间。”

  从历史战绩来看,科维托娃在室内赛事的表现都很出色,三年之前她先后赢下了WTA总决赛和联合会杯的冠军,现在她将目光放在了更长远的地方。

  “我很喜欢室内赛,球场速度非常快,没有阳光的风的影响,很适合我的打法。我很高兴我今天拿到了胜利,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科维托娃将在周五的小组赛中迎战沃兹尼亚奇,一场直落两盘的胜利将确保她进入四强。与此同时,莎拉波娃需要两盘击败拉德万斯卡来保留小组出线的机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