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帅点兵22星客战红军 贝尔拉莫斯伤缺无缘复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1日 2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B组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在安菲尔德球场挑战利物浦。主教练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拉莫斯、贝尔、赫塞、科恩特朗因伤缺阵,本泽马、瓦拉内的感冒已经治愈成功复出,B队小将帕切科、梅德兰和略伦特进入名单。

  皇马和利物浦此前在正式比赛中共交手3次。银河战舰全部告负,共丢6球未进1球。两队首次交手发生在1980-1981赛季欧冠决赛,当时肯尼迪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成功登顶欧洲。而在2008-2009赛季,两队在1/8决赛中相遇,首回合在伯纳乌,贝纳永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次回合在安菲尔德球场,杰拉德梅开二度,托雷斯和多塞纳各入1球,银河战舰被5-0横扫耻辱出局!

  6年前的安菲尔德惨案是皇马球迷不堪回首的历史,而银河战舰一直都在等着复仇的这一天。小组赛前两战过后,皇马全取6分位列第一,利物浦则和巴塞尔同积3分,银河战舰与红军的背靠背交手将对整个小组的出线形势产生决定性影响,如果皇马能够两回合面对利物浦保持不败,银河战舰极有可能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但如果红军双杀皇马,而巴塞尔两回合成功压制垫底的卢多戈雷茨,那么本组的出线形势将会变得非常复杂。

  不过如今士气正盛的皇马则盼望着在安菲尔德球场完成复仇。银河战舰已经在欧冠和联赛双线作战中展示出了不俗的实力,而利物浦在主场的防守成绩糟糕,因此皇马有望在安菲尔德球场雪耻。另外安切洛蒂在2004-2005赛季欧冠决赛中惨遭逆转之后,也一直盼望着能够痛歼红军,因此本场比赛无论是对于皇马还是对于安切洛蒂,都有着复仇的意义。

  C罗状态如日中天则使得皇马有底气在安菲尔德球场全取3分。联赛出战7场打进15球,欧冠前两轮都有所斩获,连续9场俱乐部正式比赛都完成破门的C罗如今已经在欧冠比赛中打进70球,距离劳尔的71球纪录仅差1球。而身后的梅西欧冠进球只有68粒,因此C罗极有希望赶在梅西之前追平甚至超过劳尔的记录,加冕欧冠历史射手王。

  不过最让C罗尴尬的是,过去在效力曼联的6年里,葡萄牙射手从未在客场攻破过利物浦的大门。虽然总共代表曼联在安菲尔德球场与利物浦交手5次(4次联赛、1次足总杯),曼联也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成绩,但是C罗还未尝到在安菲尔德球场破门的滋味。另外皇马阵中还有一位红军旧将,当年出自于卡斯蒂利亚青训营的阿韦罗亚正是在2009年夏天重新回到皇马的怀抱。

  卡西利亚斯将在本场比赛中继续担任首发门将。而后防线上拉莫斯和科恩特朗的伤缺也使得安切洛蒂无法从容的进行轮换,卡瓦哈尔和马塞洛将继续担任左右边后卫,瓦拉内极有可能与佩佩组成中卫组合。在中场,克罗斯与莫德里奇组成双后腰的可能性极大,而伊斯科有望继续得到首发机会。锋线上伤愈复出的本泽马和C罗将铁定占据两个首发名额,J罗有望位置提前,弥补贝尔缺阵留下的空缺。

  附: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瓦拉内、佩佩、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罗亚、纳乔、略伦特

  中场:赫迪拉、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莫德里奇、托尼-克罗斯、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梅德兰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埃尔南德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