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贝尔或因伤无缘欧冠对利物浦 出战国家德比无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0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皇马5比0大胜莱万特之战中,贝尔本赛季首次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威尔士人一直坐在板凳席上。安切洛蒂赛后承认,当时贝尔有伤在身。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皇马将在欧冠第三轮小组赛中客场对阵利物浦。据《阿斯报》报道称,贝尔有可能缺席安菲尔德之战。不过贝尔的伤势并不严重,并不需要担心他在国家德比中的前景。

《阿斯报》:贝尔有可能无缘对阵利物浦


《阿斯报》:贝尔有可能无缘对阵利物浦

  如果贝尔缺席的话,伊斯科将会取代他首发出场。在对阵莱万特时,伊斯科的表现极为出色。伊斯科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串联起了全队进攻,而且也打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贝尔在右前卫的位置,则被J罗所取代。J罗给小豌豆送出了一次精准的45度传中,他本人也有球入账。

  在热刺,贝尔本是左路的主宰者。但在皇马,他的位置由右边锋回撤成了右前卫。尽管位置越踢越靠后,但贝尔仍然得到了斯科尔斯的高度评价。“我敢肯定,未来贝尔将接过C罗的射手王旗帜,我非常钦佩贝尔在皇马的表现。我看了皇马5比0胜毕巴之战,他真的非常出色。”曼联名宿盛赞大圣。

  在对阵莱万特时,莫德里奇因脚踝伤势被换下。《阿斯报》指出,莫德里奇的伤势并不严重,目前他已经能在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了。不出意外的话,莫德里奇将与克罗斯继续组成中前卫搭档。

  瓦拉内和本泽马均因发烧无缘与莱万特之战,目前这两名法国人都已经恢复了全队合练。拉莫斯则很可能继续休战,为了避免伤势复发,拉莫斯很可能将会主动放弃与利物浦的比赛,并等待在国家德比中复出。

  皇马预测首发(442):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佩佩、瓦拉内、马塞洛/J罗、克罗斯、莫德里奇、伊斯科/C罗、本泽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