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贝尔被曝伤缺欧冠战利物浦 打巴萨能否伤愈存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0日 2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贝尔或将伤缺与利物浦的欧冠小组赛

贝尔或将伤缺与利物浦的欧冠小组赛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天空体育消息,皇马球星贝尔将因伤错过与利物浦的欧冠小组赛的比赛,而本周末即将上演的皇马与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贝尔也很难保证能否代表球队出战。

  在上周代表威尔士队2-1战胜塞浦路斯的欧预赛中,贝尔拉伤了臀部肌肉。在随后西甲联赛皇马5-0大胜莱万特的比赛中,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也选择让威尔士人坐在替补席上观看了一整场比赛。

  本周三皇马即将去到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贝尔的缺战对主帅安切洛蒂在排兵布阵上将产生消极的影响。

  另外本周末皇马将在主场迎来与巴萨的本赛季首次国家德比,届时如果贝尔仍不能及时恢复,这对于银河战舰来说可是个不小的打击,因为届时巴萨阵容方面将会迎来解禁复出的苏亚雷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