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内马尔:梅西世界最强是我偶像 苏神能给对手重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1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赛季内马尔在巴塞罗那有如神助,目前在西甲已经有8粒进球入账,状态明显好过上赛季。内马尔表示现在的他在巴塞罗那更快乐,并称赞梅西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

  在欧冠巴萨主场对阵阿贾克斯的小组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内马尔说:“本赛季我在巴萨更舒服,更有家的感觉,第一年来到球队时还处于适应阶段,而现在我对一切都感到非常的开心。”

  上轮小组赛巴萨客场输给了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坦言那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现在面对实力不俗的阿贾克斯,巴萨必须要尽全力去赢球。对于自己,内马尔说:“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最好的内马尔,但我觉得比以前要好,我现在的身体状态非常好。”

  苏亚雷斯即将解禁复出,巴萨将由苏神、梅西和内马尔组成恐怖攻击阵容,内马尔展望到:“我们可以在一起做很多事情,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现在又来了苏亚雷斯,他能够给对手重击,我们会一起为球队做很多贡献。我们在训练中已经非常好了,肯定会帮助球队。”

  本赛季梅西和内马尔之间更加“来电”,内马尔说:“我们现在在场上更加相互了解,所以能够相互配合,取得更好的成绩。”巴萨对埃瓦尔的比赛中,梅西拒绝被换下,恩里克无奈让内马尔下场,内马尔并不愿意多谈:“我认为梅西正在接近打破西甲进球纪录,他正在创造历史,作为一位他的球迷,我始终支持他。很难想象梅西将来会取得什么样的成就,他每时每刻都会让你感到惊讶。换人是足球比赛中的一部分,球员必须要能够理解。”

  在本轮欧冠后,巴萨就将迎来和皇马的国家德比,内马尔说:“在和阿贾克斯比赛结束前,我们是不会为和皇马比赛分心的。当然,我期待在这两场比赛中都取得进球。”

  内马尔对本赛季欧冠也很期待:“今年我们要比去年好,我相信我们会取得不错的成绩。”贝尔因伤可能无缘参加西班牙国家德比,内马尔说:“他是一位水平很高的球员,但皇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完全可以弥补贝尔缺阵的损失。”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