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帅:C罗是世界最佳 他将在皇马退役不会回曼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1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在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采访时,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表示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坚定地表示C罗100%不会转投曼联,而会在皇马退役;同时透露,如果有朝一日告别皇马,只有两种选择,或者退休,或者回到英超执教。

  对于葡萄牙巨星,安切洛蒂丝毫不吝溢美之词,他表示:“所有人都可以被替换下场,但克里斯蒂亚诺是当今世界最出色的球员,如果他离开,就意味着皇马失去队内最佳球员,这会是极大的损失。”

  安帅强调C罗离队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因为克里斯蒂亚诺将在皇马退役,我百分之百地确信,他下赛季不会加盟曼联,我可以百分之百地确定。他在皇马过得很开心,所有人都爱他,他和所有人的关系都棒极了,我不认为情况会发生变化。克里斯蒂亚诺将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克里斯蒂亚诺为皇马出战250场,打进将近280球。这就是我说球队拥有他是莫大的优势。当然,对阵利物浦的是皇马全队,不过,拥有克里斯蒂亚诺非常重要。对我来说,要说出谁是执教过的最佳球员并非易事,因为我是个幸运的家伙,总能执教最出色的球队,包括许多优秀的门将和后卫,许多伟大的球员。”

  谈到未来回英超执教的可能,安帅表示:“我很喜爱英格兰,当年执教切尔西时也过得非常开心。我喜欢英超的氛围,喜欢那些忠诚的支持者,英超给我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我愿意回归英超,这取决于我执教皇马的时间有多长。如果时间足够长,或许我会在离开皇马后退休,否则我就会回归英格兰。我离开皇马的时候,只有两种选择,或者退休,或者回到英格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