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皮称在恒大结束执教生涯 世界教练排名跌至49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1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虽然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下两轮才会落下帷幕,但已经有一些中超俱乐部为下赛季提前谋划,而部分教练、外援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出了规划。近日,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在接受意大利著名媒体《米兰体育报》专访时承认恒大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在结束与恒大合作之后将不再担任教练。足球教练数据统计网络媒体“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位列世界第49位。恒大旧将克莱奥在2014赛季巴甲联赛第29轮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巴拉纳竞技2-1战胜弗拉门戈,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在佩兰成为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之前,里皮是国足主帅的热门人选。在2014年年初,里皮曾经就他的未来发表过意见,“我希望执教一支国家队,或许就是中国国家队,为什么不呢?”在接受意大利著名媒体《米兰体育报》专访时,里皮透露了一个广州恒大球迷乃至意大利球迷非常关心的问题,那就是何时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里皮坦言:“我们还需要1分就能赢得中超联赛的冠军,我们跟第二名(北京国安)相比有6分的领先优势,如果我们在下一个比赛日与第二名的比赛中拿到1分,我们将再次赢得冠军。在中国的经历结束后,我将停止执教,这将是我最后一次担任教练。”

  根据足球教练数据统计网络媒体“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显示。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位列世界第49位,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位列世界第133位,这是库卡来华以来的最低世界排名,较他加盟鲁能之初下降了124位,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位居世界第186位,达到了近1年以来的最高排名。广州富力主教练埃里克森排名世界第418位,也达到了近1年以来的最高排名。显然,曼萨诺和埃里克森世界排名的持续提升,与他们带队取得的良好战绩是分不开的。北京国安已经创造了队史最长的6连胜,还有争夺联赛冠军的机会。而广州富力在客场3-3战平山东鲁能之后,已经基本锁定一个明年亚冠联赛的参赛名额。前贵州人和主教练宫磊排在世界第495位,依然是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本土教练。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前10位的依次是安切洛蒂、瓜迪奥拉、西蒙尼、赫苏斯、马蒂诺(前巴萨主帅)、穆里尼奥、埃梅里、布兰克、克洛普以及孔蒂(前尤文主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