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埃神追平李金羽进球纪录 有望改写历史留名中超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10月06日 13: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10月5日晚上,广州恒大在主场4比0击败了杭州绿城,继续在积分榜上以6分优势领先国安领跑。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外援埃尔克森昨天梅开二度,追平了李金羽在2006赛季创造的单赛季26球的进球纪录。

      两队历史交锋8次,其中中超7战,恒大保持全胜,上轮德比战绝杀富力后,恒大已经收获联赛7连胜,26战20胜3平3负,积63分领先国安6分,继续稳坐积分榜头名;绿城25场比赛8胜6平11负,积30分排在积分榜第11,领先倒数第2的申鑫5分。

      埃尔克森先是助攻于汉超首开纪录,下半场又梅开二度,替补登场的迪亚曼蒂也在补时阶段收获进球,两名外援的神奇表现帮助恒大拿到联赛8连胜。由于国安本轮同样取胜,两队的积分差距仍为6分,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很可能要将冠军悬念保持到最后,而国安还有一场客场与广州恒大直接对话的机会。

      另外,埃尔克森昨天梅开二度后,本赛季25场联赛打进26球,追平李金羽保持的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几乎场场首发的埃尔克森极有可能打破李金羽的进球纪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