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都不犯错!你五连胜我八连胜 夺冠白热化就等决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5日 22: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积分榜最前面的两支球队都不犯错,国安刚赢得五连胜,恒大马上豪取八连胜,卫冕冠军继续以6分的优势领跑。联赛还有三轮,争冠彻底进入白热化,接下来就等国安和恒大的决战了。

  说实话,自恒大升入中超后,他们拿到三连冠,在联赛中都没有遇到多大的考验。2011年,他们提前4轮夺冠。2012年,恒大因为在9月份的双线作战中受亚冠拖累,结果被身后的舜天将差距缩小,但恒大在倒数第三轮的决赛中战平舜天,接下来击败辽足提前1轮夺冠。上赛季的第27轮,恒大客场大胜鲁能后,提前三轮夺冠。

  而本赛季,恒大虽然近来一直以6分的优势领跑,但丝毫没有轻松的本钱,因为越进行到最后,他们的对手越强。在今晚的比赛中,当于汉超率先为恒大进球后,主帅里皮脸上没有任何轻松的表情。在恒大看来,击败绿城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最后的三轮才是真正的决战。

  果不其然,国安击败申鑫拿到五连胜,而恒大大胜后拿到八连胜,继续以6分优势领跑。最后的3轮比赛,恒大客场对阵贵州茅台、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客场对阵鲁能。而国安客场对阵绿城、客场对阵恒大以及主场对阵建业。很明显,国安对手的实力要比恒大的对手弱很多。尤其是第29轮,恒大将在主场死磕国安,一旦恒大届时主场战平或者击败国安,里皮的球队或将提前拿到中超四连冠,一旦输球,那么,冠军有可能在最后一轮决出。

  如果国安击败恒大,那么国安在双方本赛季的交战纪录中握有优势,届时国安最后一轮击败建业,而鲁能击败恒大的话,国安很有可能是最后的冠军。鲁能本赛季已经锁定足协杯决赛入场券,联赛中已经无欲无求,但不代表他们不会在主场放弃阻击。一方面,恒大在上赛季就是在鲁能的主场提前夺冠,这次鲁能自然不希望再次成为背景帝。另外,1999年,鲁能首次拿到联赛冠军,还是得益于国安最后一轮阻击辽小虎,这一次,鲁能从情理上讲也是希望投桃报李。

  本轮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曼萨诺称要对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就现在的情况来看,这或许是中超近4年争冠局势最激烈的一次,尤其是恒大,最后两轮连续死磕国安和鲁能,中超届时能否在高潮后落幕?球迷们可都已是望眼欲穿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