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皮:特维斯比肩齐达内 阿莱格里延续尤文传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8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尤文在意甲联赛一骑绝尘,特维斯和阿莱格里则是斑马军团高速前进的源动力。恒大主教练、前意大利和尤文图斯主帅里皮日前热赞了这两位尤文功臣,他甚至将特维斯与齐达内相提并论。

  “阿帕奇现在做得非常出色,我们此前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出色的特维斯。即使他在曼联赢得欧冠和世俱杯冠军时特维斯也没有这么出类拔萃,他在本赛季的表现着实让很多人吃了一惊。”里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维斯极富天赋,这一点在他之前的职业生涯中已经得到了验证。他同时还拥有经验、技术和判断力,而最重要的还是他充分利用了孔蒂打造的这支出色球队。”

  里皮甚至认为现在的特维斯已经达到了昔日齐达内巅峰时期的水准。“特维斯的表现是如此出众,以至于他让我回想起那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齐聚尤文图斯的黄金年代。我是指齐达内、德尚和内德维德,他们都处于同一个水准。”里皮说道,“我认为特维斯已经提升到了齐达内和其他那些尤文图斯历史上最佳球员们的水准,此前特维斯还从未像现在这么有决定性,并且他还在继续如此。特维斯是斑马军团的真正领袖,他正走在齐达内当年曾走过的道路上!”

  除了特维斯,阿莱格里当然也是带领尤文图斯稳步前行的功臣。“阿莱格里延续了尤文近年来的‘工程’,但他同时也为球队注入了自己的个性、方法和与球员相处的独特方式。阿莱格里做了一切聪明人应该做的工作。”银狐称赞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