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皮称夺冠最大威胁只有国安 避谈卡纳瓦罗加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0月04日 2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超联赛第27轮,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杭州绿城。因为恒大队医刘树来意外去世,里皮在新闻发布会表达了对这位队医的哀思之情,称刘医生的去世对球队是一个重大损失。

      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球队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基本都是在悲痛和凝重的氛围下度过的。“刘医生的突然过世让我们都觉得很意外,也让球队上下感到很伤痛。今天我也是借这个场合,对刘医生的家人表示慰问。刘医生的突然离开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巨大损失,球队上下对他也是很尊重。对于他的去世,我们都感到很突然,也非常遗憾。”

      恒大现在依旧领先国安6分,里皮称球队现在最大的夺冠威胁就是国安。里皮称国安近来取得四连胜,状态不错,但恒大也一直在不断前进,所以双方的差距一直是6分。对恒大来说,要想拿到中超四连冠,就只能继续胜利来保持优势。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里皮称郑龙已经跟随球训练,他还是需要慢慢调整状态,而赵旭日也在恢复中。

      之前有消息称,前意大利国脚卡纳瓦罗将加盟恒大出任助教,对此里皮并没有进行回应。里皮只是表示现在的冠军归属还存在悬念,球队为拿到冠军而不断努力,大家现在没有精力也没有时间来为明年的事情做计划。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