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知情人曝光科比赢球前提:他当主角 无碍他刷数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1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1日报道:ESPN在今天推出了一篇关于科比的内幕报道,知名记者亨利-艾伯特通过访问多个内幕人士和消息源,探得了很多关于科比的不为人知的事。

       艾伯特认为科比的存在坑害了湖人,他让大牌自由球员根本不敢加盟,而其独断专行的作风正是他人避之不及的原因。

       一位与湖人决策者关系紧密的知情人说:“科比确实渴望赢球,但前提必须是他是主角,他的数据不能受影响。”

       “没有人比科比更刻苦,”这位知情人说,“也没人想否定他的努力。但他确实吓跑了湖人想要得到的自由球员,他不明白湖人是想帮他寻找天赋,而他的自大却阻拦了他们。”

       这些言论无疑引起了轩然大波,尤其是这位知情人可能出自湖人内部。亲湖人的媒体自然指出了这些匿名言论的不靠谱指出,比如科比与奥尼尔、霍华德不和,都是因为性格和比赛态度的问题。

       《湖人国度》网站就指出,科比前不久才攻击ESPN是一群“白痴”,而ESPN选择在这个时机发表这篇文章,未免有报复之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