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什:今夏差点和魔兽哈登组队 热火合同无法拒绝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1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1日报道:近日,波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夏天他一度非常接近和火箭签约,差一点就要和霍华德、哈登组建三巨头了。

      “当时我仍然必须完成和热火的交流,我从没有做出什么承诺,我从不想把任何球队放在这样的位置上,让他们觉得我说了些什么,然后又说话不算话。所以我当时就是开放一切选择。后来勒布朗做出了他的决定,这为一切扫清了方向。”

      波什称,离开热火的可能性确实很高,因为他当时是很认真的。他找了很多火箭球员谈过,也和火箭总经理莫雷、主教练麦克海尔谈过。

      “我和每个人都谈过,”波什说道,“我喜欢问问所有人的感受,看看他们都是怎么想的,听听他们的意见。”

      莫雷表示,他觉得波什真的很接近、很接近签约火箭。

      “我们就差一点就可以组建成一支堪称NBA联盟的最强之队了,”莫雷如是说道。

      “他们确实很努力,就像其它那些球队一样,”波什表示,“他们一心想回到总冠军的行列中去。”

      “但这始终是生意,没有什么是个人感情主导的。我觉得100%的人都会选择像我一样接受热火开出的这份合同(5年总价值1.18亿美元)。虽然说钱并不总是决定因素,但你想实现自己的全部市场价值,如果你努力打球到了一个相当高的程度,你自然希望自己得到回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