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湖人堕落根本原因 优秀球员没人愿与科比搭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1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1日,ESPN专栏作家亨利-阿伯特撰稿指出,近些年湖人队成绩迅速下滑,同时又难以吸引大牌球星加盟的根源在一人,他就是--科比。在目前联盟中,几乎没有大牌球星愿意与科比搭档。就如同一年前,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拒绝湖人队的原因就是科比。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同时手中握有多名球星的经纪人表示,“过去5年我有许多客户,优秀的球员,他们都不想与科比一起打球。至于原因,他们不想在成为湖人队一员后,逐渐成为替罪羔羊。事实是,在洛杉矶,所有的镁光灯都只会聚焦在科比身上,其他人都是垫背,即使是沙克(奥尼尔)。”

  安德鲁-拜纳姆,他曾是湖人队夺冠成员之一,2012年西部全明星赛首发中锋,接受采访时“小鲨”曾自曝湖人队存在信任危机。另一位经纪人透露:“我从未感到湖人队花费太多努力在重建上……”显然,科比是关键因素。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德怀特-霍华德执意要离开洛杉矶,因为“魔兽”与科比做队友做得并不开心。而在前去休斯顿之后,霍华德重现笑容。

  阿伯特表示,有消息灵通人士告诉他,2013年湖人队曾追求过乔治,但乔治拒绝前去洛杉矶,最终与步行者队完成续约。“乔治之所以拒绝湖人队,原因是他想到科比会干预他的努力。”事实上,乔治曾多次表示,科比是自己的偶像,但偶像和队友是完全两回事。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几乎没有优秀球员愿意与科比成为队友。

  一位熟悉湖人队市场的内部人士说道:“库普切克(湖人队总经理)做了他的本职工作,但他无法招揽到另一名优秀球员与科比并肩作战,别说那是因为工资帽的缘故。”

  另一位内部人士表示:“问题是,科比并不如他所想的那么好。其实在处理人际关系方面,他并不能干,他不同与勒布朗(詹姆斯)这类人。”

  一位经纪人做出的这个比喻比较恰当,“就好比你不同意孩子们结婚。如果你阻止不到,即使你参加,也只是走过场而已。”

  科比和湖人队还有两年合同。换句话说,这两年时间,紫金球队要想在自由球员市场有所收获,难度非常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