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球员排行:罗斯跌至第28位 2火箭弃将疯蹿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1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ESPN公布了球员排行榜第26位到30位的具体排名,过去两个赛季因伤缺席了大量比赛的德里克-罗斯从去年的第9位暴跌到了第28位,而德拉季奇和洛里这两个被火箭放弃的控卫疯狂蹿升到了第27位和29位。

      2010-11赛季罗斯曾赢得MVP,但是过去两个赛季他饱受膝盖伤病困扰,一共只打了49场比赛。去年伤愈复出时罗斯被排在了第9,但是上赛季他只打了10场比赛就再次受伤赛季报销,从今夏罗斯在世界杯上的表现看他的速度、爆发力依然顶级,只是他的外围投篮没有太大进步,加上其双膝都有伤病隐患,前景不明,ESPN最终将他排在了第28位。

      排在第26位的霍福德跟罗斯情况差不多,这位实力不俗的内线饱受伤病困扰,上赛季他场均能轰下18.6分8.4个篮板1.5次盖帽,命中率高达56.7%,PER值也达到了22.08,各项数据全面刷新个人纪录,只是霍福德因为胸肌撕裂一共只打了29场。

      在这个区间提升幅度最大的是太阳控卫德拉季奇,去年他排名第107位,但今年已经提升到了第27位,这主要是因为其上赛季的出色表现,在76场比赛中他场均轰下20.3分5.9次助攻,命中率为50.5%,他的挡拆持球进攻在联盟打了至少500回合的球员中排名第一位,若非布莱索膝盖受伤缺席了大量比赛,德拉季奇本能将太阳带入季后赛。

      猛龙控卫洛里提升幅度也不小,他从去年的第78位提升到了第29位,上赛季在猛龙他场均轰下17.9分7.4次助攻4.7个篮板,各项数据都是生涯最高,他跟德罗赞将事先并不被看好的猛龙带入了季后赛。有趣的是,德拉季奇和洛里都曾被火箭放弃,之后在太阳和猛龙拿到了大合同。

      活塞潜力中锋德拉蒙德继续提升自己的排名,去年已经排在第54位的他今年提升到了第30位,这位年仅21岁的中锋上赛季进步明显,他场均能砍下13.5分13.2个篮板1.6次封盖,命中率高达62.3%,他还是NBA历史上单赛季场均抢下至少13个篮板最年轻的球员,在经历了世界杯的历练后,新赛季德拉蒙德有望迎来飞跃。

      附:第26位到30位具体排名

      26.霍福德 27.德拉季奇 28.罗斯 29.洛里 30.德拉蒙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