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公牛化学反应强于我们 骑士需逆境方能成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1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1日报道:ESPN网站消息,在今天骑士VS公牛的季前赛开始前,勒布朗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公牛比骑士要更出色。

      “现在公牛是一支比我们出色许多的球队,在化学反应上确实是这样,”勒布朗说道,“他们已经在一起打球很长时间了,而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骑士方面把今天这场比赛看成是最重要的一场季前赛,不仅是因为这场比赛可能是本赛季东部决赛的预演,这也是勒布朗、勒夫、厄文三人首度在一起出战一支NBA球队。

      骑士在今年夏天对阵容进行了很多调整,勒布朗表示,他不认为光靠季前赛和平时一起吃饭就能建立起来化学反应。

      “你必须共同经历一些事情才能建立起来这种联系,比如一些逆境,”勒布朗说,“我们得输一些我们觉得本应该要赢的比赛,或是不时争执一番,挑战彼此。”

      勒布朗这些话自然是经验之谈,在2010年夏天加盟热火后,他和新队友们就经历了挣扎,那个赛季他们打出9胜8负的开局,远低于外界预期,球队承受了很大压力。当时内部化学反应的问题也在更衣室里激化出来。哪怕最终热火克服了这些问题,在总决赛上他们也未能够如愿夺冠。

      勒布朗并不是在预测骑士会在赛季初就经历各种挣扎,但他觉得今天的比赛确实是一个不错的考验。

      “这种事情必须发生,我知道逆境总是会来的,”勒布朗表示,“很多人没有预见到这一切,但我看到了。这是我们成长的唯一方式。你没法在顺利的环境中定义自己是什么样的球员,你得在逆境中才能定义自己。球员如此,教练亦如此。”

      “这次季前赛我们的三巨头一起合作的机会不多,”骑士主教练布拉特表示,“但我看到平时他们的训练,我显然很了解这些球员,了解他们的技术、篮球智商、他们愿意彼此合作的态度,所以我对一切充满乐观。”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