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撇教练召开球员会议 主帅:这是领袖该做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1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1日,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回到骑士队第1天,勒布朗-詹姆斯就在用言语和行动来领导这支球队。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表示,这就是一名领袖应该做的事。

  骑士队季前赛第一堂训练课前,詹姆斯将队友们召集进会议室。这是只有球员参与的会议,而当时布拉特正在训练场边焦急等待球员们现身。大约30分钟的球员会议,詹姆斯告诉每名球员,他对他们的期待。

  “当时的感觉就像是,‘哇哦’,真是太疯狂了,他竟然把他想让每个球员做的事分得如此细致,”骑士队后卫迪昂-沃特斯说道,“他写下每名参加训练营球员的名字,即使有些人已经不在队中……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真是太棒了。”

  骑士队中锋安德森-瓦莱乔表示:“他过去经常与球员们交流,但这次和当时完全不同。好吧,我并不是说那时的他是个糟糕的领袖,只是,他也经历过一些起伏。”过去4年的经历,让詹姆斯变得更加成熟。

  在骑士队的第1个7年,詹姆斯只有1次打入总决赛;而在热火队的4年,他每年都打入总决赛,并2次夺取总冠军。“我之前就认为,勒布朗总有一天会回来的,因为他来自这里,”瓦莱乔说道,“他来自阿克伦,他来自克利夫兰,我认为他总有一天会重披骑士队球衣的。当时,我只是不确定是什么时候。”

  今夏,詹姆斯被誉为最佳招募者,因为他的缘故,凯文-乐福、迈克-米勒、肖恩-马里昂和詹姆斯-琼斯等人纷纷前来克利夫兰。詹姆斯是如何招募的呢?“其实并没怎么招募,”詹姆斯说道,“要么他们愿意来,要么不愿意来。”

  布拉特表示:“从第一天起,勒布朗就在用言语和行动来领导这支球队。他不仅说,还身体力行。那就是作为一名领袖应该做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