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还没找到具体角色定位 谨慎使用无限出手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0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0日报道:德维恩-韦德在新赛季季前赛中的表现并不算“正常”。五场比赛里他一共只有17次罚球机会,篮板数比球队里其他三位后卫都要少,投篮梦中率只有40.8%。

      但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并不是值得忧虑的问题,他只是需要时间重新找回进攻节奏。

      “我还在继续寻找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他说,“我还不知道自己要怎样融入体系。虽然我有无限开火权,但我必须谨慎使用出手,保证质量。我现在就是边打边摸索。”

      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无疑让热火跟过去四年都不再相同,韦德和波什都需要适应新的角色和队友。

      “训练营里的进攻演练主要是让大家能更好地传球,”他说,“现在教练则逐渐开始把CB(波什)和我作为重点,或许过了一两周就会更加明朗了。”

      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也表示,热火才开始演练没多久,未来韦德将承担的责任肯定比勒布朗在时要多。韦德可能需要更加积极的攻击,这对他的身体来说也是一个挑战。

      “我已经不是20岁了,不能不顾身体打球,所以以后的进攻方式肯定要有变化。”韦德说,“我不会一直持球进攻,必须要聪明起来。”

      “现在我主要是在组织,与队友培养化学反应。但未来我希望自己能找准定位,抓住机会。”他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