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敬佩科比的斗志和坚韧 喜欢与其做对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8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8日,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科比-布莱恩特的看法,科比的斗志和坚韧让他敬佩和尊重,同时他也表示科比一定不会喜欢湖人重建的过程。

  “我只是告诉他,欢迎他回来,”詹姆斯透露,在训练营开始前曾与科比交谈过。

  詹姆斯也表示,自己非常爱科比,他喜欢科比的那种竞争力,也喜欢和科比竞争。“我爱科比,爱他的斗志和坚韧,我也非常喜欢和他做对手。”詹姆斯补充道。

  现年36岁的科比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末期,显然,在NBA联盟已经征战了19个赛季的科比想要保持巅峰的状态是非常困难的事情。而如今的紫金军团也进入了重建阶段,对此詹姆斯也发表了看法。

  “我知道他(科比)并不喜欢重建的过程,特别是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詹姆斯说道,“但关键的是,他每场比赛都会投入关键级别的努力,作为他的对手,你必须理解他这样的心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