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爵士主帅:从科比那学到很多 能成主教练多亏飞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0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0日报道: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现如今,科比-布莱恩特也许不需要身披湖人战袍上场去亲自命中投篮,他在场边画一个战术同样能达到相同的效果。他也许不会在场上对着队友吼叫,但在场边他依然可以做到同样的事情,科比一举一动,颇有几分助教的风采。

      爵士现任主帅斯奈德对科比非常了解,麦克-布朗执教湖人时期,斯奈德曾是湖人助教,如今斯奈德成为了爵士主帅,而科比还在拜伦-斯科特手下打球。

       “我知道从科比身上我能学到大量东西,”斯奈德说道,“我觉得球员也能教教练很多东西,如果你注意那些伟大球员的表现你会发现,通常在我们教练找到解决办法前,他们已经找到了。”

      在离开湖人后,斯奈德曾前往俄罗斯执教,过去两个赛季他在老鹰担任助理教练,执教生涯斯奈德曾跟多个名帅有过合作,值得一提的是,他是标准的马刺系出身。在湖人担任助教时,他对学习新内容的热情令科比印象深刻。

      “他跟我关系非常亲密,”科比说道,“我跟他度过了一段美妙时光,他真的非常聪明,拥有极高的篮球智商,他在这里任职时我很喜欢跟他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他得到了爵士主帅的工作。”

      最近一周时间,爵士一直在洛杉矶训练、比赛,他们今天还要跟湖人打一场,之前他们还跟快船进行了一场季前赛,利用这个机会,斯奈德也跟前湖人球员马特-巴恩斯、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以及科比有过联系。

      斯奈德非常尊重科比,他不愿意预测伤愈复出后科比能打出怎样的表现,但他希望科比能在经历跟腱和膝盖伤势后保持健康。

      “关于NBA他教了我很多东西,了解比赛的进化、如何打球,那段经历造就了现在的我,”斯奈德说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