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克:没必要执行44分钟赛制 应该压缩季前赛场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0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0日报道:在凯尔特人对阵篮网的季前赛中,NBA联盟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尝试,将比赛时间缩减至44分钟,而近日有关这一话题,在联盟内引起了轩然大波。

      联盟内的教练、球员纷纷对此发表自己的看法。近日马刺当家控卫托尼-帕克在接受采访时,则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和一些球员的看法不同,帕克认为联盟没有必要缩减比赛的时间,而他还给出了一个新建议,那就是压缩季前赛的规模,从而为常规赛让路。

      根据现有的联盟规定,每支球队会在常规赛开战前进行8场季前赛,为期一个月的时间。“我认为首发球员应该打很长的时间。”帕克如是说道,“因此在比赛时间上没有什么需要改变的。我认为应该改变的是,将季前赛的场次从8场压缩到4场,两周的时间足够进行备战的了,这是最好的情况。因为每名球员都会在训练营中调整状态,从9月初开始,每名球员都会找到状态,包括那些在海外的球员。”

      帕克继续说道:“因此最好将季前赛改为4场,这样你就有多出的两周将常规赛的时间延长,你也可以将那多出的两周安排在全明星周末,这样球员们会多出一些休息时间,我认为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但每场比赛打44分钟的赛制没有必要,这不会改变任何事情,除了教练之外,另外替补席上的球员也将会打更少的时间。”

      有记者询问帕克,是否有兴趣竞选联盟总裁一职,对此小跑车表示,只要他能与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分享自己的想法就可以。

      “上赛季的全明星期间我们在一起聊过。”帕克说,“我们询问了增加全明星周末假期的事情,但另一方面,这会导致增加背靠背比赛的次数。所以我觉得他们应该缩减季前赛场次,因为每个人在来训练营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