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赛制绿衫军逆转赢篮网 萨林杰21+19特纳9中1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0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0日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季前赛中保持胜势。NBA首次采用44分钟比赛时间,萨林杰得到21分和19个篮板,格林和巴斯也各得到14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下半场掀起反扑,凯尔特人队在客场逆转最多17分落后,他们以95-90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队。凯尔特人队取得两连胜,篮网队的三连胜被终结。

      凯尔特人队的萨林杰得到21分、19个篮板和2次抢断,格林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巴斯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12分,索顿,特纳9投1中只有3分。篮网队的杰罗姆-乔丹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杰克得到17分,德隆得到16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

      NBA在这场季前赛中试行44分钟比赛时间,篮网队用普拉姆利填补洛佩兹的空缺。主场作战的篮网队开局不错,约翰逊和特雷托维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10-5领先。凯尔特人队连扳5分追平,普拉姆利两次单打成功,他率队打出10-3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钟时篮网队以20-13领先。巴斯突破得分,杰克急停跳投还击,篮网队以24-17领先7分结束首节。

      巴斯两罚全中开始第二节,杰克独取5分率队打出13-2的进攻高潮,篮网队以37-21领先16分。萨林杰两罚全中为球队止血,篮网队连得3分继续扩大优势。萨林杰保持进攻状态连取4分,斯马特也命中三分,半场前1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35-46落后。博格达诺维奇两罚一中,斯马特和萨林杰联手5分,凯尔特人队只落后9分。杰克跳投命中,篮网队以51-40领先11分进入半场休息。

      篮网队的杰克上半场得到15分,德隆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萨林杰得到11分和9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0分。

      萨林杰的进攻状态在第三节继续保持着,他连得5分,格林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4的反击波,绿衫军把差距缩小到只有3分。约翰逊和基里连科分别两罚全中,篮网队继续保持领先。布拉德利两次单打成功,他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3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64-63反超1分。德隆跳投命中,可是篮网队之后哑火,凯尔特人队连得9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3-65领先8分。

      特纳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篮网队的进攻回准,乔丹贡献4分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篮网队以75-77落后。奥利尼克扣篮得手,乔丹又独得7分,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篮网队以83-82反超1分。萨林杰和斯马特先后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以88-86重新领先2分。篮网队此后仍不断打铁,索顿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绿衫军以92-86领先。

      乔丹罚中两球,萨林杰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仍有6分优势。安德森出现失误被断球,索顿两罚一中,最终凯尔特人队以95-90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特纳、布拉德利、格林、萨林杰、奥利尼克

      篮网队首发阵容:德隆、博格达诺维奇、约翰逊、特雷托维奇、普拉姆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