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格里芬27分保罗13+9 掘金5人上双季前赛胜快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9日 14: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9日,NBA季前继续进行,在拉斯维加斯的曼德勒海湾活动中心,快船与掘金展开激战。经过四节厮杀,掘金最终104-93战胜快船。

四节具体比分:26-25、25-26、30-20、23-22(掘金在前)。

此役,格里芬砍下快船全场最高的27分;保罗也有13分9助攻3篮板2抢断入账;小乔丹8分12篮板;超级第六人克劳福德进入先发阵容,全场轰下23分;而今夏加盟球队的澳大利亚球星英格尔斯也获得了首发机会,但遗憾的是,他全场鲜有亮点,仅凭罚球得到3分。

掘金这边,则是全面爆发,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法瑞德19分7篮板,阿弗拉罗16分,加里纳利12分,希克森10分,弗耶14分。

开场后,克劳福德手感火热,他在不到4分钟的时间里,连续跳投得到8分,助快船领先。但此后,掘金多点开花,逐渐将比分迫近。首节结束前,威尔森-钱德勒后撤步跳投得手,掘金已经反超了比分。次节,战局陷入胶着。快船这边,格里芬、保罗和克劳福德三星闪耀,频频杀伤对手防线。而掘金这边,则凭借出众的团队作战力,始终紧咬比分,阿弗拉罗后仰跳投得手,半场打完,两队战成51平。

易边再战,掘金打出11-4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尽管随后,克劳福德连续造犯规,罚球命中,助球队止血。但钱德勒跳投入网后,掘金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两位数。末节,眼见球队落后,里弗斯又将主力悉数换上。但凭借阿弗拉罗和阿隆佐-基的连续砍分,掘金再度领先了12分。最终,快船放弃抵抗,以93-104负于掘金。

掘金先发阵容:法瑞德、阿弗拉罗、加里纳利、莫兹戈夫、泰-劳森

快船先发阵容:格里芬、克劳福德、保罗、小乔丹、英格尔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