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加嫂:最难割舍的是科比 公牛有潜力冲击总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9日 0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来自《华盛顿邮报》的报道称,加索尔表示:“我意识到,我做出的这些选择都很好,真的不是一个很差的选择。”职业生涯至今首次进入自由球员市场,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给了他和邓肯并肩作战以及卫冕的机会;热火队总裁莱利想说服他将天赋带来南海滩;KD和威少告诉他,他是雷霆队冲冠不可或缺的拼图;前教练禅师希望他前来纽约;而加索尔最难割舍的是科比!

  “他想我留下并一起退役,”谈及科比,加索尔说道,“那是个极具诱惑的选择。我内心的一部分想和他在一起,扭转局面。但在内心深处,我认为在经历了这一切后,我想把我自己放在一个能让我兴奋的位置上。我感觉是时候转变方向了,有个全新的开始,重新再来过。”

  最终,加索尔选择了公牛队。诺阿开诚布公的介绍球队的优缺点,极少参与招募的罗斯甚至亲自给加索尔打来电话。“我认为公牛队有很好的机会,有巨大的潜能去实现一些特殊的事,”加索尔说道,“有些年轻人,他们非常饥渴,尽管还没打到那个级别,但很接近了。我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的直觉告诉我,‘嘿,这就是你想打球的地方。’”

  34岁的加索尔在拒绝多份更高报价合同后,与公牛队签下3年总价值2200万美元的合同。这是加索尔13年职业生涯首次为东部球队打球,在实现2连冠后,过去4年湖人队非常困难。“在很棒的旅程后,有几个困难的赛季,”加索尔说道,“我认为是时候换环境了,前去一个有机会继续施展才华,让自己更有价值的地方。我感觉到了活力,再度焕发青春。”

  “他让比赛变得简单了,尤其是那些你注意不到的小细节,”罗斯说道。诺阿和加索尔,现在公牛队拥有2名最会传球的大个子。“许多人都在谈论他的防守,以及诸如此类的事,不过我认为他不需要防守拉开来打的四号位。他会待在篮下,我会告诉你,很难在他头上得分,”诺阿说道,“他以正确的方式打球。那就是为何我想成为招募团一员的原因之一。我很兴奋能与加索尔并肩作战,他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和经历,赢得过总冠军。在我职业生涯第8年,30岁之时,还能像其他人学习,真的非常特别。”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