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兽称准备好新季战湖人 麦帅盼其复出磨合阵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8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霍华德表示,自己会为新赛季揭幕战对抗湖人做好准备。

  近期霍华德受到膝盖伤势影响,到目前为止,仅代表火箭参加了1场季前赛,不过从现有情况来看,霍华德恢复不错。

  据主帅麦克海尔表示,霍华德应该能够参加接下来与勇士的比赛,不过在他看来,对于霍华德复出的问题,自己会保持谨慎的态度。

  “我希望他能够打一些,”麦克海尔说道,“我们将会看看他的感觉如何。今天他一直都在努力。我们将会看看他明天的感觉。”

  对于霍华德而言,他也希望能够参加与勇士的比赛,不过他也表示,最为关键的在于,能够为新赛季常规赛做好准备。

  “我感觉不错,”霍华德坦言,“我认为我将会打几场比赛,但是最重要的是,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季前赛是年轻球员找节奏的比赛,而对于老将而言,他们需要让双腿找回应有的感觉。”

  从目前来看,火箭新赛季的首发阵容与上赛季基本相同,除了阿里扎替换帕森斯,后者今夏加盟小牛。

  尽管如此,麦克海尔也希望霍华德能复出,从而在新赛季常规赛开始前获得一些时间去磨合阵容。

  “他们中的一些人之前从未与这样的内线球员合作过,”麦克海尔说道,“在比赛中没有他,尤其是在对阵鹈鹕时,我们感到不知所措。我们需要他。拥有他,意味着在内线多一个进攻点,同时在防守和抢篮板方面也更好。我们需要让球员之间相互熟悉。”

  如今火箭还剩下4场季前赛要打,对手分别是勇士、热火、魔术和马刺。接着火箭将在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中客场挑战湖人。对此,霍华德表示,自己会为揭幕战与湖人的比赛做好准备。

  “我认为,我需要找到一个好的节奏,这很重要,”霍华德坦言,“我很高兴自己目前的进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