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科比场均打30-40分钟 美媒:限制等于没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6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6日报道:在湖人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后,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就明确表示他将限制科比的出场时间,甚至不惜跟他“抱摔”。

      最近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这个话题,他说已经与科比商讨好了出场时间的规定,时限会在30到40分钟之间。

      显然,这个方案等于没有,每场打30分钟和39分钟肯定是完全不同的,但斯科特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范围。

      斯科特还说科比跟他提出的预想出场时间比他规定的还要少,这也说明科比有些“服老”,不再大包大揽了。科比的18年职业生涯中有14年场均出场时间在30分钟以上。在他跟腱受伤的2012-13赛季,他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8.5分钟。

      在新赛季季前赛中,科比也非常注意控制上场时间,一般只在第一节和第三节集中上场。

      《湖人国度》网站也认为,科比不能再每场打38分钟,未来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可能会更接近30分钟,而这无疑也将是湖人其他球员的巨大机会和挑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