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实力榜41-45:血布帕帅飙升 加索尔降至44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6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6日报道:ESPN继续更新球员实力排名,今日公布的是第41至第45位的球员名单。加索尔跟掘金后卫劳森出现下滑,而布莱索、法瑞德及帕森斯则上升到这个排名区间。

      布莱索上赛季转投太阳后,场均贡献17.7分4.7篮板5.5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7.7%,效率值也有19.62,各项数据全部是职业生涯新高。他是太阳队史上自2005-06赛季的纳什后,首个单赛季场均至少达到17分5助攻4篮板的球员。同时也是上赛季仅有的四位场均得分17+,篮板4+,助攻5+,同时命中率还能达到47%以上的球员之一,另外三位是勒布朗、杜兰特跟库里。

      有了以上数据作为资本,今年夏天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的布莱索一心索要顶薪,甚至声称不惜接受一年报价合同,以换得来年的自由身。但最终,太阳以一纸5年7000万的高薪将其续下,至少在工资上,布莱索已经成为了太阳名副其实的特权球员。他的排名也有去年的第63位飙升至第41位,是这个区域中上升幅度最大的球员。

      另外一位今夏的受限制性自由球员,以3年4600万从火箭转投小牛的帕森斯也有较大幅度上升,从去年的第58位来到了今年的第43位。数据显示,帕森斯是NBA历史上除了弗朗西斯以外,另一个在职业生涯前三个赛季至少拿到3000分1000篮板700助攻及300记三分的球员。上赛季,帕森斯场均贡献16.6分5.5篮板4.0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7.2%,三分命中率也有37%。

      另外一位排名上升的是掘金半兽人法瑞德,从去年的第47位小幅上升到第42位。上赛季,法瑞德在场均27.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3.7分8.6篮板,并在夏天的世界杯赛场上大放异彩,稳坐美国队首发位置。前不久,掘金以4年5000万跟他完成续约。

      与法瑞德相比,另一位掘金大将劳森的排名却由去年的第38位降到了第45位。上赛季,劳森跟沃尔、保罗、库里一起,是仅有的4位场均得分17+的同时,还能送出至少8次助攻的球员。但由于伤病影响,劳森缺席了20场比赛,掘金最终也无缘季后赛。

      另一位排名有所下滑的是今年加盟公牛的加索尔,从去年的第29名下降到了第44名。数据显示,加索尔跟邓肯是仅有的两位,在过去13个赛季里,每赛季场均都能得到至少7篮板2助攻加1盖帽的球员。同时,他们也是历史上仅有的两位能在职业生涯前13个赛季里拿到那样数据的球员。

      上赛季,加索尔为湖人贡献17.4分9.7篮板1.5盖帽,数据依然颇为耀眼,但经历了近两个赛季湖人的低迷后,加索尔今夏不惜以较低薪水加盟了更有前途的公牛。

      附41位到45位具体排名:

      埃里克-布莱索、肯尼斯-法瑞德、钱德勒-帕森斯、保罗-加索尔、泰-劳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