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透露曾招募波什但遭拒:当初没人愿和我打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6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6日报道:骑士在今夏实力大幅提升,勒布朗-詹姆斯回归自然是首当其冲的原因,而他在球员市场上的积极招募同样重要,凯文-勒夫、肖恩-马里昂、迈克-米勒和詹姆斯-琼斯都是被勒布朗吸引,最终加盟骑士。但勒布朗第一次效力骑士期间,可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

    2003至2010年,勒布朗效力骑士。他承认在这期间,曾经向包括前热火队友克里斯-波什在内的球星抛去橄榄枝(此外还有迈克尔-里德和乔-约翰逊),但均以失败告终。而唯一同意前往骑士与其联手的就是拉里-休斯。但休斯在2005年来到骑士后,表现就不复在华盛顿时的抢眼。克里夫兰人也始终没能等到联盟登顶的那一刻。

    勒布朗还坦然分析了当初之所以招募失败的原因。“在我离开骑士之前,我也曾经招募过帮手,但当时的我什么都没有赢得,所以没人想和我一起打球。”

    的确,今夏重返家乡的勒布朗已经是两枚总冠军戒指在手,具有足够打动其他球员的资本。不过引人好奇的是,如果在2010年之前,波什这样级别的球员愿意前往克里夫兰打球,骑士又会有怎样的发展呢?或许勒布朗可以提前圆总冠军梦。不过事实是,勒布朗和波什在2010年聚首迈阿密,成为队友,在并肩作战的四年里,热火都闯入了总决赛,两次夺冠。这个休赛期,勒布朗宣布重返骑士。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