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队友:科比不是坏领袖 他单挑最强脚步无人能超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6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6日报道:近日,在今夏加盟湖人的韦恩-艾灵顿接受了湖人官网的采访,谈论了他与科比在训练营中相处后的感受。

      艾灵顿表示与科比做队友的经验是难以置信的:“他真的是最好的球员。和他做队友我得以观察他是怎样准备比赛的,我觉得他每天都在给我帮助,特别是在防守端。”

      在被问到他从科比身上学到了什么有用的东西时,艾灵顿说:“他想我展示了很多脚步,还有防守的技巧。他教我如何提高禁区中的防守效率,还有背打等等。”

      对于科比是个坏队友的传闻,艾灵顿不敢苟同。他说:“我虽然听说过那些传闻,但见了面后才觉得他真是最酷的队友。我不愿意捕风捉影,只谈自己的真实感受。科比确实与别不同,但今年他对我们只有帮助,可以说他就是主教练的延伸。”

      艾灵顿也十分钦佩科比的训练态度,他说:“有很多东西是我们看不见的,他在没人看见的地方也一样努力。我就觉得,假如他这种级别的球员还每天如此努力,那我应该怎么做呢?我完全达不到那个级别,我是不是应该加倍努力呢?”

      “科比奠定了球队的基调,”艾灵顿说,“他设定标准,而这个标准是很高的。我们必须要努力赶上,不然就会成为小丑。”

      而在与科比训练的时候,艾灵顿表示印象深刻的事情太多了,他也承认没有遇见过比科比更擅长单挑的球员,他说:“哥们,他的脚步,我是真没见过更好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