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甜瓜17分香珀特12+4+4 诺尔两双尼克斯轻取76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5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季前继续进行,尼克斯坐镇雪城的卡里尔圆顶体育馆迎战76队。经过四节激战,纽约最终84-77取胜。

  此役,纽约当家球星安东尼出战27分钟,12投5中砍下17分,另外还有3次助攻7个篮板进账;后卫香珀特砍下12分4篮板4助攻。替补方面,JR-史密斯的弟弟杰森-史密斯获得不少表现机会,全场砍下14分,还抢到了5个篮板,斯塔德迈尔8分5篮板,小哈达威13分3助攻。

  76人这边,中锋诺伦斯-诺尔12分11篮板,还送出3助攻4抢断,巴莫特11分,西姆斯10分,罗滕12分。

  本场比赛,尼克斯开场就占据优势,单节就赢了对手12分。次节,76人攻势仍没有太大起色,尼克斯凭借小哈达威和香珀特连续的跳投命中,继续拉大分差。易边再战后,76人找到进攻状态,怎奈安东尼单节砍下10分,让双方的分差仍保持在两位数。末节,甜瓜休战,76人也没有再做过多抵抗,双方纷纷遣上替补,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尼克斯84-77战胜76人。

  76人首发阵容:诺伦斯-诺尔、巴莫特、西姆斯、罗滕、桑普森

  尼克斯首发阵容:安东尼、香珀特、昆西-阿希、戴勒姆波特、卡尔德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